JaneDoe

尼桑生快❤️很高兴认识你

也是群里开过的车,讲猎人冴捡到冻僵白蛇带回家的故事,开头很童话,后面很成人童话

先前在群里脑过一个消防员冴和按摩师真的AU,P了个两人合伙做生意的名片(不

画了个屏保,这个关东煮的摊摊就是当年苍天堀尼桑为了兄弟迈出无法回头的一步的那个,过去的都过去了,只希望他们能抓紧时间在一起,把每一秒活成一辈子。

一个可爱的炮炮和一个【】的炮炮,每次有人使天念理心流的时候BGM那声“叮”特别可爱,自带音效的新选组;翻来覆去看了好久我终于发现炮炮的袴是有开叉的,但是,他穿了黑色打底裤,打底裤,底裤,不是很开

大佬LOVER

这两个人过的太辛苦了,但好歹都还好好儿的活着,希望他们能成为横山最后的良心,好好儿的一直活下去。

我真的,真的,想看他们谈一天正常的恋爱,哪怕一天也好。。。。【黑人大妈哭滚.gif

神室町与沉睡的100名黑社会~火爆开服中~

我也是病的不浅哈哈哈哈哈哈!超想玩儿好吗,日觉尼桑一定超级可爱

做了一个如龙眼中体,人非常多图非常小,阅读方式为【纵排】眼中的【横排】

夹击妹抖锦锦,新PV出来之后哀嚎遍野,锦锦好可怜,不要再欺负她了好吗?

近段时间开的如龙蛇精病脑洞wwww

1、《如龙:偶像大师~甜心公主斗歌赛~》来自大阪苍天堀的神秘甜美歌姬VS来自东京神室町的性感狂野二人组,哪一位偶像才能获得你的青睐呢?赶快拿起你身边的电话,发送短信至......

2、真岛尔康怒斥小桐生丢小实hhhhh

3、Sunshine新来的小姐姐

4、【】

一个跟万圣节没啥关系的万圣节贺图,西谷佐川爱真岛~如龙0的剧情真的非常神奇,能让人喜欢上十恶不赦的大坏蛋【【第二张瞎涂涂西谷老爹和真岛老爹,西谷这个大坏蛋十分的坏,撩拨了真岛心中沉睡的狂犬就撒手人寰了,要是西谷(还有佐川)还在的话,冴老师蹲号子的这些年,真岛也能好过一点儿吧,哎。。

HB to my 肉肉,BBF~

安度因换新模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巨大的flag插在了瓦王的身上。上个版本就跟一个财讨论过,安度因长大在即,瓦王可能马上要王位不保了,接着出来了7.0CG,一看我们就都懂了,然后就是二连三放出瓦王便当的消息,前几天去暴风城晃了一圈,暴风要塞里面国王目光如炬,恍惚间还能想起狼心里面那个骄傲的狼王。

嘻嘻嘻把Harry捆起来~~一个需要报警的绕线器,TB地址走这儿: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462158909&spm=a310v.4.88.1

啊。。可能是今年最后的两张王男同人了吧

甜甜的Percilot~

黄黄的Percilot【并不

两个神偷~

看了1966年凯恩爷爷的Gambit,啊!凯恩爷爷真是美若天仙!犯蠢都优雅高贵!【至少没被人揍

再看看2012年的Harry。。。【手动点蜡

胖胖和瘦瘦秀恩爱的T恤梗!

怎样被打死:

1、“Harry你穿上看看嘛!现在年轻人流行这个,我有一件上面写的‘IM EGGSY FUCKING UNWIN’帅死啦!”

2、穿起来秀给Harry看。

3、被打死。

最近的王男涂鸦:

1、想象中很♂画出来没那么♂的Harry

2、EH ////

3、骑单车跌哭的老大爷,之前被渣翻译驴了开的脑洞

本宣的明信片,约会中的两人~蛋哈一起的场合充满了宠溺与喜欢,啊。。。甜的我牙都要掉了!!!

一个圣诞节半小时瞎涂涂,黑白骑不足,我要饿死了!!!!

#Elrond#给琳琅的生贺星空版也发一发,\我领主世界第一大美人儿/【。介于中土的星星太多了我也不知道他捧着的这颗是谁。。。

这边也来一发!毛总生快~

我扬起的双蹄可以拥抱朋友,也可以让敌人胆寒。(狮子头重置版

一个灰咕隆冬的瓦里安陆地小马能生出安度因这种洁白如玉的独角兽,蒂芬王后的基因真强大【别理

白斩龙是一道种族特色菜肴 ,在东部菜系中普遍存在,以人类菜系,暴风城本帮菜中的白斩龙最知名。形状美观,皮黑肉白,肥嫩多汁,制作过程观赏性强,滋味异常鲜美,十分可口。【【不要拉黑我好不啦

109

嗷呜嗷呜嗷呜一嘴糖!!

脱毛的黑白抽屉:

给简简的生日贺图~❤

【道歉,血,医用酒精】跟基友玩给词创作的游戏,她的死骑和我的圣骑,黑白骑好好好啊^q^

垃圾焚烧厂

deviantART:janedoemmmmm
Tumblr:janedoemmmmm
weibo:sleepywood
Pixiv:id=1476535

关注的博客